人生,大路,的人,道路,力量

提問: 23歲的我覺得人生很失敗生活一團糟(發泄ing) 問題補充: 中學3年我基本上是在痛苦中度過的,那3年我沒有一個朋友,大家似乎也不愿意同我說話,因此有的人就因為這個來欺負我,我就像個傻子一樣可以一天都不說話,那段日子給我的心靈創傷也是巨大的,造成了我現在一種敏感害怕在陌生人面前說話的自卑膽怯心理,現在我盡管在極力改變自己的性格,但還是有著很深的陰影揮散不去,一道很深的傷疤刻在心里,我存在著很嚴重的性格缺陷,偏執和強迫癥.我所說的偏執是我幾乎不和外界交往,幾乎斷絕了社會關系,強迫癥就像明明已經是關好了的水龍頭我還要再按幾下...總覺的得多確定幾下才會放心.越來越討厭自己了今年大四了,大學4年一個男朋友都沒有,平時家-學校兩點一線,現在爸媽還有親戚過年的時候都談到我的終生大事了,我很郁悶,難道這個年齡不談戀愛就不正常了嗎?難道真的到了非談不可的地步了嗎?我也希望有人愛我啊,也想找個自己喜歡的人啊,可是沒有沒有就是沒有啊!我急也急不來啊,越催我越急還有馬上就要畢業了,大4這一年都過的很壓抑其實真的很舍不得離開校園,害怕走上社會,真的怕 ...我家人總是在我耳邊嘮叨個不停,都快煩死了,好的工作哪有那么好找啊?對未來一片迷茫..........畢業了似乎對我們這個年齡的人來說意味著要成家立業了,我什么也沒有,看著同學都快要結婚了,連我們班長相很那個的女生都找到另一半了,我開始越來越看不起自己了,生活真的很失敗啊要什么沒什么...我才活了23個年頭就已經被生活的磨難給擊跨,心傷了心疼了夢碎了呀........命運注定我將要孤獨一生,沒人疼沒人愛一直到死去...直到父母不在的那一天..我也就失去了我唯一的精神支柱....我那時活著也沒意義了........他們死我也跟著死,留我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我會害怕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愛情是講究緣分的!要來的時候它自然會來!沒有來..不可能你強逼自己喜歡一個不喜歡的人吧?畢業那不就是一件更好的事的嗎?人生的道路是不平坦的,只要努力去尋找,成功的大路就會為你敞開。在人生的道路上要經過許多風風雨雨之后才會得到自己滿足的結果。人生要經過許多的風雨之后,你才能看見彩虹。信心就是力量,力量就是生命的源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