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局,工作,你的,也不,不是

提問: 問個心理上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一旦我與人鬧僵的話,那我要是與這個人面對面地走過去,我會覺得渾身不自在,甚至要是一天給碰個兩三次面的話還會影響我情緒,就這么說吧,如果我考試的時候與我鬧矛盾的人就坐在我旁邊的話,我考試就無法正常思考問題了;如果我與辦公室的人鬧矛盾不說話了,那么我工作時他在旁邊我就會很不舒服,會大大影響我工作的.我真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調節我的這種心態.請問誰有好的解決辦法請告訴我下,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這種現狀是屬于正常范疇,不要太過于緊張.人是社會人,在工作與生活中總會遇到人與人意見不一,或鬧僵的時候.最好是避免鬧僵,也就是在鬧僵之前自己主動撤出,不讓僵局出現,就不會得罪人,也不會給自己留下不自在的感覺.一旦形成僵局,也別總記著對方的不是,試著想想對方以前的好,只要對方不是人品真的很差的話,還是相互諒解,握手言和為上策.生活環境工作環境中和睦氛圍對我們心情的好壞起到很大的作用,活在快樂的辦公室氣氛里工作起來就有勁,對身心健康是大有好處的.反之亦然.祝快樂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