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一是,的是,都是,如果你

提問: 急:我的第一次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他,所以才這么快就跟他發生關系。雖然之前處過五年多的男朋友都一直沒發生關系,但也知道是怎么回事。可是昨晚為什么我總感覺我們沒發生什么呢,他進來,然后我就很痛,后來他就出來了,甚至都沒動一下,他說硬半天了,因為也是第一次,不太懂,半天才找到位置。我真是苦澀啊。而且他都感覺不出來我是不是處女,我服了,關鍵是沒有落紅,今早又來一次,就是感覺他根本沒進去,在邊上動幾下就出來了,還是沒有。我真的懷疑我們到底發沒發生關系,還是我的處女膜早就破掉了。那做愛也不該是這樣的啊,他想進就進,根本沒有所謂的前戲,我又不知道該怎么說,他真的不懂嗎。希望明白的人可以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性愛行為、手淫、激烈運動等都會導致處女膜破裂。我建議你們兩都到醫院做個檢查,比較好。沒有什么不好意思。都是成年人了。沒有什么好做作的。地球人都知道....可以看些書,就是婚前性教育相關的書。樓上的這位給出的資料,也可以參考一下。 ml沒有感覺!第一次都很拘束、生疏!一是心理上有點放不開,一是確實不知道怎么做,完全依靠一種本能和平時的一點認識。這個問題,不好辦,因為現在了解這方面,多半是通過a片,國外是有言傳身教的,中國我不清楚。中國還沒有開放到大家把這個問題擺出來談。你現在關心的是怕他懷疑你是不是處女這個問題吧!因為沒有大家都認知的反應出現。怕他看底你。對吧!所以,我建議你去醫院。如果你解釋反而有可能欲蓋彌彰,或越描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