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我就,自己的,也是,葡萄

提問: 享樂主義對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位過來人說:當自己想玩的時候,自己沒有資本去玩。當自己有資本的時候,自己沒有時間和精力。把每一天該做的事情做了,做好了,做成功了,享樂!沒有什么不對!我覺得這就是成功!因為該做的事情,我做了。我就決定今天過的充實而且快樂。享樂,什么能讓自己放松,愉快,快樂,我就覺得是一種享樂。既懂得做事,又懂得享受!我才不管什么享樂主義!?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有這個資本。喜歡那樣做,又沒有傷害到別人,影響到別人,也沒有傷害到自己。我喜歡,所以我快樂。為什么要壓抑自己,去迎合別人怎么看。而且,我覺得沒有必要的去做作,比如說:要定下什么高尚無比的理想去奮斗啊,但到最后,自己做不到,又有什么意義。很多人也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所以,我有個觀點:能知道自己喜歡什么,就是一種幸福。人生就那么幾十年,讓自己過得舒服一點,沒有什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