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期,是在,有可能,而其,量少

提問: 請專家幫我看看,我有排卵嗎? 問題補充: 我想懷孕,但我的月經一向不正常,在醫生的指導下,我服了調經藥,近來的這幾個月,我的月經是36或37天左右來,到排卵期時,我自己用測試條測,連測幾天,雖然也出現兩條紅線,但測試線都是很淺,白帶也沒有別人所說的排卵時的那種情況(我的白帶一般都很少).你們說,我有排卵嗎?這又是怎么回事呢? 医师解答: 如果月經規律則排卵日一般是在下次月經前14天左右,及其前后4-5天為排卵期,一般來說體溫升高0.3-0.5度說明有可能有排卵。建議觀察三個月基礎體溫,或是用B超,排卵試紙的監測來觀察排卵情況。排卵期的白帶秀明、量多,而其他時間則量少、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