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有一,肝功能,你有,乙肝

提問: 乙肝病毒侵帶 問題補充: 我男友有乙肝病毒,我們好了三年,他才告訴我。不過我打過疫苗,有抗體。他跟我說的時候,我并不知道這病有傳染,單位也不要。我還跟我的一個朋友說了。可是男友卻怪我了。他說別人知道了,單位會辭掉他。我查資料才知道乙肝是傳染性疾病,真的會得到別人的歧視嗎?我并不怪他,反而好心痛他。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好希望他會好起來。這病會好起來嗎?我有抗體也會傳染嗎?一般的抗體能堅持多少年呢?2008-02-18 20:43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男友如果肝功能正常,只是“乙肝病毒健康攜帶者”,有傳染性,你有乙肝抗體,不易傳染。像你男友這種情況,全國有一億多人,不應歧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