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博士,昌都,我的,你的

提問: 隱形眼鏡哪種好?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沒有佩戴過隱形的~~~但是牌子很多~~不知選什么好~~~有什么美瞳,靚瞳還有韓國的牌子什么cool彩片的看的頭都疼了問了同學說彩色的不透氣,是這樣的嗎?注明;我右眼175.左眼250.兩只眼鏡都有50度散光,平時上課帶框架的眼鏡,出去玩的時候想帶隱形的~~覺得方便些2008-02-18 19:45 博士倫的很多人說很好~但是前些日子查出護理液不達標~~~聽了滿恐怖的希望大家推薦推薦~~~戴隱形的來~~謝謝了 医师解答: 今天晚上才發現這個網站,剛剛看見你提的這個問題我想回答就注冊了個帳號,呵呵。 我帶隱形眼鏡3年多了,第一次戴的是衛康的高含水,還戴過博士倫的明眸等,現在這個是海昌的什么系列我忘記了,我覺得好像都差不多,不過衛康的片比較厚,適合初次佩帶者,因為隱形眼鏡太薄了經常會粘到一起,不過真的粘一起了不用擔心,放護理液里面泡泡慢慢就開了,博士倫的鏡片就比較薄,初次戴你也許會覺得比較麻煩。買的時候注意下瓶子外面的各項指數,像直徑啊,因為直徑小的話眼球可以多多透氧,那樣比較好;還要看看含水量,一般都應該是百分之三十多的。博士倫最近是經常出問題,其實也不能一味的就相信外國牌子,國內的衛康,海昌都不錯。你可以買佩戴時間長的,也可以買那種季拋或者月拋型的。另外我覺得彩片的對眼睛不大好,我是不會去戴彩片或者是美瞳的。 我的眼睛是四百的,你的低度散光沒啥關系,應該可以戴,你可以去眼鏡店看看,去醫院買更好。 呵呵,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