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并不是,有一定,胚胎,活性

提問: 請專家幫我看看請問是否懷孕,會不會是宮外孕的可能??我很急 問題補充: 女23歲。從沒有懷孕過。我上次月經是一月一號來的,這次還沒有來,昨天去醫院做了檢查,先是尿檢為弱陽性,然后給醫生看,懷疑我是宮外孕,然后做陰超,子宮51mm*53mm*44mm,宮內膜厚21mm,不均;附件模糊醫生懷疑是附件炎,白帶正常,血檢還沒出來,今天下午去醫院拿血檢報告。同房是在一月23號,那天起就沒有過出血,只有有一兩天發現白帶有點紅色的感覺后來就沒了,期間也沒有惡心頭暈腹痛的感覺,但是昨天醫生檢查完回來發現下面出血了,小護墊上血成暗紅色,像黑色。后來我以為還要出血就換了衛生巾但卻一直沒有再出血。謝謝專家看完我的情況,我想知道是不是懷孕,會不會是宮外孕? 補充:23號同房時沒做任何避孕措施,但由于一些原因我于26號服用了兩粒毓婷。請問我這次的一些癥狀跟藥物會不會有關的。 如果我有宮外孕的可能那為什么那些宮外孕的征兆我都沒有過呢,性生活也是去年才有的,對象也從來只有唯一一個,而且我是頭次懷孕從沒有流產過,之前也沒有過任何婦科的毛病,身體一直很健康的,怎么會頭胎就會疑似宮外孕啊?等我下午拿回血檢后,我在上傳數據請各位懂相關知識的人幫我分析下,謝謝了。非常感謝! 2008-02-18 18:23 血檢報告出來了:HCG-BETA絨毛膜粗性激素 311.6 參考值:0——175mIU/ml 另外今天一天都有少量血流出,像是月經的感覺,顏色也是紅的。量不多,肚子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偶爾有些些痛但不明顯,以前來月經都會痛經,但今天卻沒有痛經的那種感覺。麻煩懂醫的人幫我看看這個數據是什么意思代表 医师解答: 并不是說宮外孕一定有癥狀,但是的確有一定的危險性。上一次陰超結果不能排除宮外孕,所以還應該再次復查。(但不知道你的陰超是幾月幾日照的?)并不是說從來沒有懷過孕的人就不會宮外孕,只不過機會少一點而已。從你的末次月經、陰超、抽血的報告看來,你這個很可能是宮外孕,但是胚胎活性比較低。當然,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的。應該住院治療。當然,由于你的胚胎活性比較低,所以可以采取保守治療,應該不用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