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我也,人年,也有

提問: 我想問一下,我的背后生了許多一粒一粒的,這是什么? 問題補充: 我的背后生了許多一粒一粒的,不知道是什么?好多年了,都是那樣,退不了的,看下去都是長在毛孔上的,有時還會發炎有膿的.是不是身體有分泌不好導致的呢?怎么才得去掉??麻煩大家幫我解決一下,謝了. 医师解答: 沒關系的我的和你一樣,我今年三十歲左右,不知你多大結婚以前,非常嚴重.發炎有膿后,還留下黑疤很難看剛結婚時,嚇了老婆一跳 結婚后,慢慢就差一些,雖然也有,但是越來越少了.癥狀也減輕.即使有發炎的也少了.我認為上火的時候嚴重一些而且和人年輕時火氣壯有關吧.所以與青春痘有一定的相仿之處當然我會關注你的問題.如果有了更好的解決方法.我也會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