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了,也是,生命,好了,走了

提問: 要和我的寶寶說再見了 問題補充: 其實很想要這個孩子,在懷孕的初期連防輻射服都買好了, 吃什么的,行動什么的都很注意,可是因為一些現實的原因不能要這個孩子了,我原來在一家國企工作,由于當時不喜歡那份工作,雖然福利,待遇都不錯而男朋友的叔叔(有一家很大的工廠,在我豁出去辭職的時候他表示會幫我處理好檔案啊,戶口啊什么的問題的),我們回到男朋友的老家后,現沒有工作,把一直積攢的錢都用來裝修啊,買家具、電器什么的,由于我 來這邊我父母還很反對,我們咬咬牙貸款十五萬買了一輛車子,當時想著如果去了他叔叔的廠里,自己親戚肯定不會虧待自己的,兩個人的工資還錢肯定很快。想讓我父母放寬心,結果我來這邊都3個月了,他叔叔都沒有給我們安排工作,最后很不情愿的給我安排到了一個很差的部門,男朋友的爸媽讓我忍著,據說是我們回來之后一個關系不好的親戚跑到他叔叔面前說我們是混不下去才回這邊來的,他叔叔那個人特別的聽不得這話,就把我們兩個給扔在一邊不理。好,既然不安排我男朋友就出去找工作,他也沒有什么技術,他本來的特長是做銷售,可是因為沒多久我就懷孕了,他怕我沒人照顧,也不敢找那種要長期出差的工作,那種工作工資會高一點。現在我的孩子已經2個月了,我的檔案和戶口被原來單位扣留,需要交三萬多去拿,沒有檔案和戶口就沒辦法辦結婚證和準生證,他叔叔知道我懷孕了 ,絲毫也沒有準備幫我弄戶口和檔案,反而讓我先回家呆著,等我拿到準生證再上班,我們現在已經嗎辦法了,貸款了那么多錢,一年內要還上,我男朋友也掙不到太多錢,我們也不敢再去借錢了,思來想去的,只有把孩子做掉了,我真的很生氣,很郁悶,原來我辭職的時候說得好好的,要給我弄好一切的事情,現在倒好,一點都不管了。現在我也沒什么辦法了,只好讓寶寶先離開了,實在沒有別的辦法了 医师解答: 不要拿掉了,這個問題留給你男朋友就 好了,一個新的生命就這樣的走了很不好的,我曾經也是這樣的讓一個新的生命就這樣的走掉了。你不要 做跟我后悔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