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瘤,到了,是在,我一,刀口

提問: 誰能告訴我 問題補充: 誰能告訴我。我得了子宮肌瘤,檢查出來說是兩公分大了,醫生說還是小的沒有叫我去開刀但是我就是要擔心。上班也上不好該怎么辦了,現在還沒有結婚如果結婚了萬一不能生寶寶怎么辦啊!到底要開刀不開刀誰能告訴我啊! 医师解答: 我一個姐姐做的肌瘤切除術,不用開大刀口,打三個眼就可以了,術后4天就出院,在家休息了一周就基本沒什么問題,是在婦產醫院做的2公分不算很大,但好像到了要做手術的地步。只要肌瘤切除,1年以后再懷孕對寶寶沒有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